63拯救计划

 63拯救计划


六月的风


三月的水


都抵挡不住两个人的结合


爱情来的匆匆


去的可不一定


那年花开月正圆


我遇见了你


你走进了我的心


从那天起我对你的关爱


变了质


当你知道我的心思


是否还会向之前那样


和我打打闹闹


当我得到你的回答


天晓得我有多么开心


你是六月风


我是三月水


风水轮流转轮流转


把你转到我身边


——Immortal——


2020年1月25日起


拯救63计划


正式开始啦!


本次联文共邀请了十二位老师


大年初一@心肝宝贝橙@亲爱的lowise


大年初二@毒嘴大帝@阳


大年初三@叫我沙雕.@故人归


大年初四@天天喝粥.@Clover.


大年初五@LX橙蜜清芽”@茴头看见数字七


大年初六@南瓜小姐@番茄沙司


敬请期待吧!


发起人:@毒嘴大帝


美工:@pulupulu_jyz鸭


文案:@阳



作图:

评论(22)

热度(108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