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拯救计划

【拯救63计划】别来无恙

大年初二第一棒✌🏻

阳:

你该想象到的,你已经在他的记忆里抹除了,朱正廷”卢阳面无表情的盯着一正怒气冲冲的人间仙子。






“我当初是傻,可是……”






“他出过事,恨你们所有人……对不起,我无法奉告,我答应过他的”卢阳转头离开,谁都没看见一滴眼泪掉落在地毯上。






“你真的爱他吗?”小声的话只能够让朱正廷自己听清。






微博热搜






1.范丞丞卢阳       爆




2.范丞丞归国      爆




3.阳肖娱乐新男团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爆




4.维也纳电影节           火




……








“阳哥你说我会放下吗?毕竟当初我们还是有过爱情的,也有爱情的结晶,只是他还没看见我就没……”抓紧了卢阳的衣袖。






“别哭,你知道我对你的哭没法子,别再想了好吗?给”递过来的纸巾,已经被卢阳揉邹,但还是挺干净的,范丞丞也没嫌弃抓起就擦。








“让我们恭喜本年度最佳男演员,范丞丞,卢肖,朱正廷”台上的主持人明显被这次的影帝获得者吓到了,声音都带有一丝丝激动。






台下窃窃私语的声音越来越大,明显惊讶中间的获得者。






“阳哥,你也获奖了,谁能知道卢阳和卢肖就是一个人啊!”范丞丞拉着卢阳的衣袖。






另一边朱正廷坐的地方也开始窃窃私语。






“卢肖,他已经那么有名了还争影帝名号?”






“话说卢肖来了我还真不知道,维也纳什么时候那么大牌了”






“他居然来了?”朱正廷惊讶的已经呆住了




“让我们有请”主持人也不嫌场上有多么吵闹,利用自己手上的最有用扩音器大声读出台本上的字。






卢阳拉着范丞丞离开了位置,另一边朱正廷也起身往台上走。






“怎么是卢总?”林彦俊罕见开口,因为卢肖一直是他的偶像。






“不会吧?怪不得之前都不露脸,原来是卢总。”一个著名导演开着官方腔说道。






“阳哥扭到了,我的腰”范丞丞吃力的摸了下腰






自从范丞丞流产,便落下腰病极其容易扭伤,在加上一些武打戏的拍摄。






朱正廷发现范丞丞的不对劲,立马冲上去准备扶一下,没想到被卢阳抢先抱起,送回到了位置上。






“好好呆着,我帮你领”






“我可以,小橙子的报应罢了,同时也提醒了我自己吧!”眼角抹了又抹。




“不许抹了,还记得小c吗?他当初给小橙子接生,知道些当年事,我叫她在后台等我们等下叫上朱正廷他们,你该做个了断吧?”卢阳按了按范丞丞的腰,提问道。




“该上去了,等挺久的了”




卢阳眼光环绕一圈,朱正廷已经走到了台上,就剩下一束光打在自己与范丞丞身上。




“阿沙,帮我照顾下丞丞”




坐在旁边的是最佳男配沙沙,他和她的伴侣棽棽早在圈子里公开,所以卢阳是放心的。




后台




“卢阳,找我来有事?小橙子他……”




“小c,这是丞丞”卢阳并没有阻止小c的话。




“你好,小橙子是?”范丞丞疑惑问到。




“阳哥,这该说吗?”




“要说就说,别浪费我时间”朱正廷的声音从后面传来,目光还在上下打量小c。





“卢阳,不是我说他是谁?我是来看丞丞的恢复的,前几年你们在国外我也去不了”小c耸耸肩膀,把范丞丞拉到座位上。




“害丞丞流产的人,叫他来旁听”卢阳无奈的语气刺激着范丞丞。




“阳哥别说了好吗?”范丞丞拉着卢阳的手撒娇道。




“我先去办些事情,小c好好看看,把当年的事给这几位说说。”说罢,卢阳便大步离开。




小c给范丞丞把脉,一边讲关于当年的事情。




四年前,他们的团队正在结束最后的演唱会,一场限定的时光终要结束,逆向生长的爱情也应该结束了,于是在npc解散演唱会的后台朱正廷向范丞丞提出了分手,这一个毫无预兆的话自然打击了范丞丞,他哭是因为朱正廷离开了他,因为朱正廷靠他营业趁热度,就连在一起都是乐华安排好的,他一个人蒙在这圈套里面,那天他怕被粉丝们发现自己的情绪不对,硬生生的隐藏了自己所有的悲伤,把最好的舞台留给了粉丝,自己一人却在演唱会结束的升降台上背着兄弟们抹眼泪。




在后台又因为和朱正廷吵架,惹得原先都照顾自己的兄弟们全部都偏向了他那边,自己一个人孤单落网,此时的他已经怀胎三个月,他看着自己被一条无形隔离带隔离,自己在左边,兄弟们在右边谈笑风生。心中的那种疼痛感慢慢涌上心头,他没有告诉过朱正廷自己怀孕了,所以他总是在这几个月里拒绝和朱正廷的爱。他不知道自己到底爱不爱朱正廷,自己和朱正廷在一起又是否是错误的。




脑海里出现了刚刚在舞台上朱正廷的笑声,竟然忍不住的哭了出来。突然一只手拍到了自己的肩膀上,他猛地回头,看见了自己经纪人的那张大脸。




“晓威哥,你说我是不是很没有用啊!”




晓威没有回答,但是他用手摸了摸范丞丞的头。




“等下的聚会我就不去了,我准备和阳肖签合同去国外发展,再也不要见到他们”丞丞拿起来了衣服离开会场,还在聊天的八个人完全没发觉。




那天有粉丝拍到的九个人聚在一起去吃海底捞只要细心看,就可以发现其中一个只是晓威哥罢了。




过了几个月,快临盆的范丞丞参与了国外某个知名红毯秀,怀孕的他完全没有那种大肚子反而看上去只是胖了许多。万万没想到会遇见自己昔日的队友,还被当成不知名的小明星被他们驱赶,那天他自己在外面流荡遇见了自己的老板卢阳,卢阳带他进了会场,对着负责人大骂,那时候他感受到了曾经朱正廷对他的温暖。




自己要被雪藏的那段时间是朱正廷跑去杜华办公室破口大骂杜华。也是那天他对自己的前男友没有一点爱,也是那天他早产造成了小橙子的丢失,他永远原谅不了自己,也原谅不了他,昔日的爱人,于是他势必要在外面闯出名堂,闯出自己的天,自己做自己的背景。




后来他站上了最高荣誉殿堂,成为了自己的背景,在自己老板及男朋友的带领下回了中国。




他有想过该如何面对,该如何应对,但是在今天他再次软下了心,简单说他还是放不下自己对朱正廷的所有爱。




给范丞丞配完药,故事也讲完了。朱正廷虽然面无表情但是已经狂风暴作。,他没想到范丞丞会因为他怀孕会为了他流产,也会因为他而做出的无法想象的事情。




范丞丞的所有导线已经结束,接下来便是小橙子的导线。




没错我们的小橙子不但没事而且啊还成为了名副其实的星二代。




小橙子当初并没有流产掉,而是被卢阳,小c,阿沙秘密带走。阿沙作为小橙子的养父,养了小橙子到五岁,卢阳作为小橙子的父亲每个月都会往小橙子的卡上打去钱款,并保小橙子在星路上一路绿灯,成为了童星的佼佼者,今天其实他也来了,就坐在阿沙的边上,丞丞的右边,可惜丞丞没有认出来。




利用都是双剑头,你利用我,我利用你;就像朱正廷利用范丞丞,范丞丞利用卢阳,卢阳利用朱正廷和范丞丞以及小橙子。




下一棒:@毒嘴大帝







评论

热度(72)